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祝「超人爸爸」父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111-08-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祝「超人爸爸」父親節快樂照片1

板橋榮家慶祝「超人爸爸」父親節快樂照片1

    8月8日是父親節,也正逢佛教農曆七月的孝親月,板橋榮家素來就把每位長輩當成是自己的父母親,因此,在父親節特別準備了餅乾及小卡片來為心目中的「超人父親」慶賀,希望每位長輩天天都是父親節,開心過每一天。

    板橋榮家服務團隊在張長林主任帶領下裝扮成超人團隊,並結合EASON團隊捐贈的蛋糕,大家一起為長輩們慶祝父親節外,也邀請長輩們一起裝扮成超人,留下一張張有趣又值得留念的照片。

    榮家張長林主任說,父親在家庭的角色大多是默默付出的,但在子女心目中,父親都像山一樣高大,像超人一樣厲害,尤其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間,每位長輩就像超人般有著堅強的意志及體魄,大家一起戰勝疫情,也感謝EASON團隊捐贈蛋糕,一起關懷長輩,透過陪伴、歡樂的方式,讓長輩們健康、快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