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全國藝能總工會溫馨關懷板橋榮家歡樂滿園

  • 發布日期:111-11-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全國藝能總工會關懷表演照片1

全國藝能總工會關懷表演照片1

    全國藝能總工會日前來到板橋榮家,總工會在林義芳理事長帶領下,多年來從事各項關懷活動不遺餘力,希望發揮藝人的才華與影響力,讓更多人一起來關懷榮民長輩,帶給長輩更多歡樂與溫暖。

    工會中許多藝人都是榮民子弟,來到榮家見到榮民長輩都特別親切開心,互動起來更是熱絡。表演開始,首先由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並留下歡笑的合影,接著由芳馨舞團帶來客家舞蹈,知名藝人小CALL、周孝虹等人輪番演唱「好好愛我、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大家都熟悉的歌曲,長輩也就在歌聲、談笑聲中度過輕鬆愉快的午后時光。

    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全國藝能總工會每年都來到榮家關懷長輩們,已經與榮家長輩建立親密的互動,所以當長輩們知道他們要來演出都早早來到現場等待,榮家也特別感謝總工會每年都熱情號召藝人來榮家表演,讓榮民長輩的生活更加豐富、精彩、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