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11年12月義剪既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1-12-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轉動愛111年12月義剪既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轉動愛111年12月義剪既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長期至板橋榮家,為榮民長輩安排義剪及表演活動,讓長輩每月都能神清氣爽,更能欣賞到各種表演,讓長輩每月都特別期待團隊們來到榮家的那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團隊已許久未能來到榮家服務,喬琳多寶團隊考量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讓長輩們都能有個新造型迎接新年,號召志工團隊來到榮家。活動當天一早,長輩們早早就到現場拿號碼牌等待理髮,喬琳多寶團隊更是貼心準備表演活動,讓長輩邊理髮邊欣賞好看的表演,有蔡龍海團長帶領的薩克斯風表演、芳馨舞蹈團歡樂的舞蹈演出、原音舞蹈團嘹亮歌喉及惠文的老歌演唱,讓榮家一早就充滿活力,長輩們看到服務團隊都很開心,直說你們終於來啦!好久不見等問候話語,讓現場溫情滿滿。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長輩們高齡外出多有不便,有喬琳多寶團隊能讓長輩們就近理髮,減少奔波,造福榮民長輩不遺餘力,讓全榮家工作團隊十分感謝,尤其現場表演人員演出精彩,讓長輩們身心愉快、笑語不斷,期望有更多志工團隊能一起參與服務的工作,讓榮家打造更優質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