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1-1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活動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活動照片1

   教會每年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聖誕節,對於榮家長輩除了有信仰上的意義外,更是希望帶給長輩們歡樂氛圍。
    一開始由陳晉德老師帶領擊鼓表演,每聲鼓聲都敲進長輩心中,讓大家跟著精神抖擻,頌昌帶領著長輩一起做運動,從穴道按摩到捶拍身體,長輩們都聚精會神跟著做,接著俊良帶領長輩一起唱聖誕狂歡曲及平安夜,現場聖誕氣氛滿滿,更有培梓老師帶領的讚美操,提醒長輩信仰的堅定,接著是金橋音樂學苑帶來的音樂饗宴,透過柳葉琴、中國笛、小提琴及電子琴,演奏一連串好聽歌曲,有「月亮代表我的心、聖誕組曲、甜蜜蜜、何日君再來、望春風」等,長輩們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
    最後啟人牧師跟大家分享聖誕節的由來,除了欣賞耶穌誕生的影片,更強調這天的意義,長輩們認真跟著啟人牧師禱告,還拿到教會提供的耶誕禮物~圍巾,大家在開心大合照中圓滿完成聖誕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