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天韻薩克斯風樂團板榮慶元宵

  • 發布日期:112-01-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天韻薩克斯風樂團慶元宵活動照片3

天韻薩克斯風樂團慶元宵活動照片3

 

    天韻薩克斯風樂團特別在元宵節前夕來到板橋榮家,向榮家長輩拜晚年外,更用他們專業的演奏帶來歡樂的年節氛圍,並準備多個紅包猜題,讓長輩們享受音樂饗宴時更增加趣味。

    板橋榮家結合樂團表演提早跟長輩一起歡慶元宵,準備30道的燈謎,獎品包含禮卷、禮盒及燈籠等實用物品,長輩們都絞盡腦汁的用心猜燈謎,猜中了都非常興奮,沒猜中的長輩也都覺得謎題很有意思,下午時光就在邊聽樂團美妙的演奏,邊猜燈謎的歡樂氣氛中度過。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感謝天韻樂團在春節連續假期後馬上就來到榮家關懷長輩,用一連串薩克斯風吹奏的好聽老歌,帶領長輩回味美好時光,長輩們陶醉在「迎春花」、「廟會」、「難忘初戀的情人」等歌曲的旋律中,讓猜燈謎活動更加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