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興奮參觀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

  • 發布日期:112-03-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參觀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照片 1

參觀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照片 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睽違已久的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終於開放參觀,板橋榮家長輩也共襄盛舉辦理登艦之行,現場人山人海,長輩們仍依序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候登艦,絲毫未因此影響興奮興致。

    長輩們知道能到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參觀,每個人都爭相報名,還告訴工作人員不用擔心,他們都準備好各項物品,如:帽子、水、防風衣物等,大家就在萬全準備下來到基隆港準備登艦,由於人潮眾多,長輩們僅登上磐石軍艦,依著參觀動線好奇的四處走走看看,並在甲板上遠眺碼頭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海軍樂儀隊及陸戰莒拳隊的精采表演,讓長輩直呼不虛此行。

    板橋榮家表示,長輩們在艦艇上也展現十足好奇心,現場更有許多幼稚園小朋友參觀,長輩們也會跟他們互動,也有部分長輩會跟同袍聊起以前的軍中事跡及趣事,讓軍艦參訪有如祖孫行,更讓長輩們回到當兵時期,充滿懷舊並回味過往回憶,長輩們也期待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讓生活更豐富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