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晨馨關懷藝文團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4-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晨馨關懷藝文團隊關懷表演照片1

112年晨馨關懷藝文團隊關懷表演照片1

 
    晨馨團隊在卉庭團長帶領下,希望秉持散播愛心、用心的關懷理念,用歌聲及舞蹈來傳達對長輩們的關懷。
    開場就在蔡若萍老師帶來的敦煌琵琶舞「飛天舞韻耀雲間」優雅登場;接著旋律輕快的「我的歌」在三位歌手卉庭、麗玉及彤彤用心搭配紅白藍的衣著中,讓長輩跟著節奏打起拍子;創意舞蹈女神淑媛用活潑的「來來來」演繹民俗花棍舞,令長輩感到新鮮有趣;北原山貓吳廷宏老師更帶來多首有趣的歌,長輩們邊聽邊被有趣的歌詞逗得哈哈笑;黑鷹直升機事故生還者陳映竹上士演唱「恰似你的溫柔及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還有長輩前去給予他鼓勵關懷;古典舞、芭蕾舞高手文婷用「女人香」舞出優美,彥霖演唱「夢駝鈴、變色的長城」受到長輩歡呼好評;更有麗玉、彤彤及君弘帶來長輩最喜歡的歌中劇「戲鳳」,還有水河的「山南山北走一回」,←讓長輩也鼓掌叫好;最畫龍點睛的是小丑團隊的華榛跟蕭哥老師,致贈每位長輩每人一朵氣球花,更全程陪同長輩歡樂度過。
    榮家也由人事室曾主任來代表榮家及全部長輩的感謝,感謝團隊所有表演者用精湛的表演、用心地陪伴讓長輩度過開心的周末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