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4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4-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4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4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長期每月都來為榮民長輩服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除了要邀約提供義剪的美髮師外,更要安排不同的表演內容,給予長輩新意與關懷,讓榮家長輩們都十分感謝。
   雖然活動一開始因為快篩長輩來參加人數不多,讓活動人員有點擔憂,但很快長輩完成快篩後都陸續來到現場,有些長輩為了義剪而來,有些長輩純粹為了團隊來看表演,並跟熟悉的表演人員打招呼,都讓表演人員感覺窩心,今天演出人員除了熟悉的蔡龍海薩克斯風團隊;還有許久不見的偉章及加孋老師,加孋老師還帶了學生一起跳熱情活潑的「黑桃A」;茉莉夫妻用美妙的聲樂唱腔演唱「杯底不通飼金魚、我像雪花天上來」,並針對兩首歌曲進行說明,讓長輩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芳馨舞蹈團更是榮家長輩熟悉的表演團體,帶來好聽又好看的「藍眼淚、若是你在我身邊」兩首舞目。
    緊接著,最重要的活動來臨,素英師姐帶領長輩們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供養三寶、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長輩們虔誠祈求,並在供蓮花燈、藥包除病離苦等活動下,迴向所有榮家長輩、工作人員及一切有情,讓長輩身心都平安、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