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感謝「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慰問耆老

  • 發布日期:112-04-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慰問耆老照片7

「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慰問耆老照片7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從110年起從高雄將愛送到板橋榮家,感念榮民長輩為國家的付出奉獻,特別對於90歲以上長輩及百歲人瑞給予關懷慰問金,日前由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協助發放,讓長輩們感受到遙遠的祝福與問候。

    慈善會張騰龍會長結合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一起來關懷長輩,宣揚中華文化「敬老」精神,尤其對榮家百歲人瑞及耆老給予關懷,今年榮家獲得慰問金的百歲人瑞有38人、耆老有263人,讓長輩們充分感受到被尊重及關懷。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慈善會在全省的付出奉獻在長輩們心中早已大名鼎鼎,非常感謝慈善會的慷慨與用心,讓長輩感受到更多溫情,也讓榮家能將長輩們照顧得更好,帶領長輩一起邁向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