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山國小六年四班 板榮服務學習樂趣多

  • 發布日期:112-04-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山國小六年四班服務學習照片1

中山國小六年四班服務學習照片1

 

    中山國小六年四班在學務主任許吟如及班導師吳瑞瑛兩位老師帶領下,帶領學生走出學校服務長輩,雖然當天陰雨綿綿,卻絲毫未減學生服務熱情。

    學生們一到,一對一的坐在長輩們旁邊,學習向長輩們做自我介紹,並跟長輩們進行簡單訪問,讓彼此認識及瞭解,老師並準備了烤箱,現場提供小鬆餅及飲料,讓長輩喝早茶,學生們雙手一一奉上點心給長輩,用尊敬的心進行服務,長輩們聽說學生們來,也陸陸續續來到活動現場,原期待一對一的服務,也在長輩人數暴增下,學生們很忙碌,要幫不同長輩體驗他們地按摩服務,李伯伯也現場教學生們跳妞妞舞,讓現場好不熱鬧,學生們也集體獻唱,展現才藝,彼此熱絡的互動交流。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十分感謝老師們就近帶學生們來與長輩服務,服務過程中除了可以激發學生們服務的潛能,還能讓長輩感受到被學生們的重視與需要,讓老幼共融,氣氛更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