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自強活動蘭陽行

  • 發布日期:112-04-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112年自強活動照片1

板橋榮家112年自強活動照片1

 

    板橋榮家日前在家主任陳桂美的帶領下,陪伴一百多位長輩到美麗的蘭陽平原進行自強活動,讓長輩看山看海,美景盡享眼底。

    首站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園區內有日治時期的貯木池,長輩們欣賞懷舊的日式木造建築,四處堆疊的木材讓空氣中飄浮著淡淡的清香,還設有完整的林業歷史及史料保存介紹,長輩看著貯木池中豐富的生態景觀,吹著徐徐的微風,並在竹林車站鐵道上留下合影,第一站就令長輩留連忘返。接著遠眺南方澳跨海大橋,大家在港灣邊聽著導遊介紹船隻,並看到漁民忙著處理捕撈的魚貨,長輩們如同孩子們般地好奇駐足。下午來到宜蘭餅發明館及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充分滿足長輩們出門就要創造經濟奇蹟的期待,大家大包小包的買,有些相約三五好友去品酒、喝咖啡或吃冰淇淋,讓長輩們感覺出遊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看到長輩們出遊開心地到處拍照、購物,就達到榮家帶長輩們自強活動的目地。長輩們也分享說:「出門最重要的就是一起遊玩的人,跟著一大家的人一起歡喜旅遊,心情都特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