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4-2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長期關注身障者,表演人員中也有多位身障者,才華洋溢,用專業表演來關懷板橋榮家長輩。
    開場由中華天使心舞蹈團帶來「特里亞納的春天」,佛朗明哥明亮熱情的舞風讓長輩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丘敏明精湛演唱「青藏高原」,讓長輩們不斷喝采,施文戩帶來的「變臉」給長輩驚喜連連,林蘭及劉重維兩位男女合唱「相見不如懷念」,懷舊老歌讓長輩邊聽邊哼,玉華老師帶來的舞碼「新貴妃醉酒」讓長輩眼睛為之一亮,查舒榕的鳳飛飛組曲,輕快節奏讓長輩不自覺得跟著拍起手來,每位表演者都身兼數職,一下擔任主持人、一下表演舞蹈、一下又唱歌,樣樣才藝都精通,果然有如協會名字,才藝展演不停歇。
    最後,在所有表演人員帶領下,長輩們一起揮舞著國旗合唱「梅花、中華民國頌」,現場慷慨激昂,協會也希望透過這兩首歌向榮民長輩們致敬,祝福長輩們都身體健康、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