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樂遊體驗營」 祖孫共玩有趣又溫馨

  • 發布日期:112-05-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樂遊體驗營照片7

樂遊體驗營照片7

 

    電競產業盛行,已不是以往長輩們認知中的電動遊戲,為讓長輩體驗電競活動,透過中山國小的學生與長輩們一起來個「樂遊體驗營」,讓長輩感受到電競遊戲的多元化與有趣,使長輩學習並跨越與年輕世代間的距離。

    這次活動在墨圖文測有限公司的協助下,安排三關活動,從活動筋骨的「Just Dance」、VR節奏光劍「Best Saber」及熱門遊戲「馬力歐派對」來祖孫同樂,學生們一到活動現場,長輩們就稱讚孩子們的可愛,也感受到孩子在事物上的好奇與勇氣,因此在長輩跟學生組隊闖關時,長輩們都放開自我,玩得盡興,尤其是參與「Just Dance」,長輩們說跟孩子一起跳舞真好,可以增加活動。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聽到孩子們在現場的雀躍聲音,長輩們也都精神抖擻,笑得開懷,祖孫共學真的讓長輩們參與活動興趣提高,也讓長輩興致高昂,希望有共多團體關心到長輩的需求,與榮家多多辦理類似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