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5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5-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5月服務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5月服務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5月板橋榮家服務仍然準備了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跟滿滿的關懷,大家每個月都要相見一次,感情特別深厚,長輩們也都會提早到現場領取義剪號碼牌,也有部分長輩都會主動去與表演團體打招呼,氣氛特別融洽。
    今天有新加入的團隊,是由馮連招老師帶領的舞蹈團,紅色舞衣充滿熱情,帶來的舞曲也都活力滿滿,讓長輩都跟著一起動起來;其他表演者都是長輩們熟悉的,有唱功總是受到長輩大力叫好的興仁,今天演唱「郊道、國家」,唱得長輩精神振奮,銘湘帶來的帶動唱跳,長輩們都跟著一起活動;阿伊達舞蹈團帶來應景的油桐花舞蹈及濃濃印度風情的舞蹈,讓現場氣氛熱烈,更有每次都來表演的蔡龍海薩克斯風團隊,最後更透過「流水年華」帶領所有表演者一起大合唱。
  美髮師們今天幫58位長輩打理造型,讓長輩們都清爽有型,團隊也用心準備希望帶長輩接近佛法,透過恭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來讓長輩們觀想、祈求,讓長輩們身心平安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