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彩樂團板橋榮家表演 讓長輩生活更精彩

  • 發布日期:112-05-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精彩樂團板橋榮家表演照片1

精彩樂團板橋榮家表演照片1

 

    精彩樂團睽違許久,終於不受疫情重返板橋榮家關懷長輩,長輩們仍然記得他們,樂團除了擅長的舞蹈及樂器演奏外,更邀約10位書畫家來與長輩以書畫同伴。

    開場由精彩舞團的國標舞揭開下午的歡樂時光,接著薩克斯風、電子琴、電吉他、笛子等樂器演奏,悠揚的音樂聲讓許多長輩都跟著旋律當起指揮家,更有京劇演唱,長輩們看到表演者非常年青,最愛的京戲得以傳承而給予表演者更多掌聲,活動中穿插手語舞蹈、絲巾扇子舞及原住民舞,表演多元讓長輩下午度過輕鬆的音樂時光。

    精彩樂團陳碧華團長表示,榮家就像他們的家一樣,他們很願意常常來陪伴長輩,尤其樂團年紀從2歲到100歲,跨越老中青三代,也希望讓關懷服務不間斷。

    板橋榮家也表示,表演最令人感動的是百歲的徐旭陽老師撰寫「壽」字來贈與板橋榮家百歲長輩曲伯伯,讓人感受到只要願意付出奉獻,保持開心樂觀的心情,會讓長輩們人生「百歲」才開始,也特別感謝精彩樂團的服務,讓長輩們生活更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