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112年母親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2-05-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112年母親節關懷活動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112年母親節關懷活動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在母親節前,提早到榮家來替長輩們祝賀母親節,透過詩歌、講經等內容來陪伴長輩們。
    一開始的健康操,雖然是長輩們熟悉的十巧手運動,中間搭配大笑活動非常有意思,接著帶長輩們唱了兩首詩歌,除了祝福長輩每天都有美好的事發生,「風和愛」詩歌讓人體會到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我們都體會的到的深意,長輩們都感受到詩歌美好的力量。
    啟人牧師也講了箴言中關於母親節的故事,討論何為「才德的婦人」,對於這樣的說法是否為一種理想及要求,更提醒大家更應該是一種稱讚,分享大家要多稱讚,並帶領大家一起禱告祝福。
    活動最後,邀請長輩們分隊比拚一下九宮格活動,長輩們都躍躍欲試,最後更讓長輩個人挑戰,教會加碼提供小禮物,讓長輩們都玩得開心,看得有趣,最後在大合照跟互道祝福中圓滿結束母親節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