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長輩黃昏愜意歡唱

  • 發布日期:112-05-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長輩黃昏愜意歡唱照片1

板橋榮家長輩黃昏愜意歡唱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陳豐祥老師從溫馨的五月開始來到板橋榮家,帶領長輩進行「老歌歡唱」活動,讓教會長輩們不只唱詩歌,還透過不同歌曲帶給生活色彩,也讓其他非參加教會的長輩也能接觸到教會,更進一步認識教會在榮家提供的服務。

    老歌歡唱活動後,豐祥老師看到榮家近日設置了4個咖啡座,便突發奇想,帶著吉他及音響設備在戶外演奏起來,長輩們聽到音樂聲,陸陸續續的靠近,大家開始唱著一首首的老歌,有些人聆聽,有些人鼓掌,長輩們開心地互動,讓傍晚時分更為愜意,讓榮家風景更為美麗。

    板橋榮家表示,自從花園咖啡座設立後,不少親朋好友來探視長輩都相約在這,再加上音樂的吸引力,讓榮家更為熱鬧,榮家更歡迎願意公益服務的表演團體,來到榮家與長輩們用音樂相遇,讓榮家長輩每天都被歡樂、溫情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