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萬華國際同濟會帶領快樂志工姊妹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5-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萬華國際同濟會帶領快樂志工姊妹團關懷表演照片1

萬華國際同濟會帶領快樂志工姊妹團關懷表演照片1

    萬華國際同濟會朱品會長邀請孝德社區的快樂志工姊妹團一起來到榮家關懷長輩們,朱會長說以前他跟不同的團體來過榮家服務,對榮家留下深刻情誼,受到疫情影響已許久未來到榮家,今天終於能來看看長輩,雖然母親節剛過,父親節也還沒到,但趁這個機會祝福長輩們母親節、父親節快樂!
    表演由朱會長演唱「風吹的願望」歡樂開場,姐妹團穿著飄逸的洋裝跳舞,很符合歌曲意境;辰凌老師也為了來榮家表演特別練唱「我在戀愛、愛的路上千萬里」等國語老歌,楊哥及輝哥也上台演唱「綠島小夜曲、問月娘」等好聽歌曲,姐妹團也很用心的在歌曲中間穿插不同風格舞碼,有原住民迎賓舞、肚皮舞、鈴鼓舞及印度燭燈舞,其中原住民舞蹈表演前還上演山豬大秀,讓長輩覺得新奇有趣。
    最後,表演團體更用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餅乾,讓長輩在「盈盈的祝福」歌聲中親手從表演者手上拿到小禮物,讓表演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