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共襄盛舉漢聲廣播電臺81週年臺慶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2-05-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漢聲廣播電臺81週年臺慶關懷活動照片1

漢聲廣播電臺81週年臺慶關懷活動照片1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第四中隊漢聲廣播電臺日前來到板橋榮家,與榮家長輩一起共度漢聲廣播電臺81週年臺慶。

   主持人董姊及瀧哥帶領長輩聽歌猜歌名,更有繞口令活動,漢聲廣播電臺專業主持人每位都說的又順又快,長輩們也跟著挑戰,希望長輩們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訓練一下臉部及牙口肌肉,還有長輩們最常聽的國語老歌節目「美的旋律」主持人邵文心小姐,用她優美溫柔的聲音為長輩獻唱「南屏晚鐘、中華民國頌」,讓長輩聽得如癡如醉,更有台灣戲曲學院現場京劇彩唱探陰山、刺王遼,讓愛聽京劇的長輩都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拍照。

   板橋榮家表示,感謝漢聲廣播電台特地來到榮家辦理81周年臺慶,讓臺慶活動在跟榮民長輩共度下更有意義,長輩們看到常聽節目主持人本尊都備感親切,長輩就像粉絲般的開心,更有久違的京戲可看,讓榮家一早就充滿熱情活力,更期待更多團體關切到榮民長輩,提供更多的關懷,讓榮家服務照顧更符合長輩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