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長輩才藝比賽熱鬧非凡

  • 發布日期:112-06-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長輩112年上半年才藝比賽照片1

板橋榮家長輩112年上半年才藝比賽照片1

 

     每年的才藝比賽都是板橋榮家長輩最期待的,除了可以看到不同堂隊長輩的才藝外,更能看到各堂隊別出心裁的內容,且在住民及工作人員一起投入下,創造了許多讓長輩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

    活動開始前,有長輩為了錄自己好友的表演內容,早早就來到現場搶位,其他長輩也都提早來到現場準備,長輩們都知道評分標準是以堂隊的整體表現,為了團隊的榮譽,長輩們都全力以赴準備,也讓更多長輩願意上台,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越靠近比賽也發生長輩確診無法出來比賽,其他長輩也有突然臨危受命接受挑戰的,這次比賽共計12個比賽節目,長輩們表演有如板橋劉文正、板橋北原山貓、板橋舞棍阿伯、板橋孔鏘老師,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藝,更邀請工作人員及社區好朋友來一起表演,各堂隊也準備了不同的加油道具來為自己堂隊及所有參賽長輩一起加油,讓現場真是無與倫比的熱鬧。

    長輩們表示,今年比賽特別精彩,許多的表演都不輸來表演的團體,再加上透過這次活動,發現到榮家住民人才濟濟,整場比賽看得很開心、聽得很過癮。

    板橋榮家也表示,雖名義上為才藝比賽,實為希望透過活動增加各堂隊長輩間的互動與認識,讓長輩才藝會友,三位評審說長輩們都很用心,真的是最難當的評審,榮家也希望透過舉辦活動讓榮家長輩感情都能如手如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