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全國藝人總工會112年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6-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全國藝人總工會112年關懷表演照片1

全國藝人總工會112年關懷表演照片1

    中華民國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聯合總工會每年都會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透過公益關懷回饋社會,也讓長輩感受到表演者的魅力與精湛演唱實力。
    今天的表演者許多位都是榮家的常客,像是芳馨舞團,表演專業又用心,每次來榮家演出總是帶來不同的舞碼,讓長輩有全新的感受,還有今天第一次來到榮家的緹文及黑人老師,演唱長輩比較少聽到的歌曲「殘缺的溫柔、春夏秋冬及緣分」,淑姿演唱熟悉的國語老歌「我只在乎你、有我就有你」,雲嬌則提早帶來端午節應景歌曲,白娘子傳奇主題曲「千年走一回」及鄧麗君較少聽到的歌曲「心中喜歡就說愛」,壓軸登場的有民歌王子李明德帶來好聽民歌「木棉道、奔放奔放及外婆的澎湖灣」,許多位長輩很少來欣賞表演的,全都是慕名而來,可見知名藝人的魅力。
    表演結束,工會也承諾明年會帶來不一樣的表演,讓長輩看表演更充滿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