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歌神演藝愛心協會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6-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歌神演藝愛心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歌神演藝愛心協會關懷表演照片1

    歌神演藝愛心協會受到疫情影響已經三年沒有來到榮家關懷長輩了,在6月10日這天特別在宋瓊志理事長的帶領下來到板橋榮家,長輩們聽到協會的名字都很好奇,頻頻問到今天是哪位歌神來啊?後來發現原來是說今天每位歌手都是歌神,讓長輩都非常期待!
    主持人文馨開場演唱「心花開」,祝福長輩們每天都能心花朵朵開,  接著由周韞維校長領軍的「好韞樂團」帶來薩克斯風演奏好聽歌曲「秋蟬、上海灘」,還有華東社區李春好老師指導的美魔女舞蹈團舞出「來跳舞、最親的人」兩首歡快曲目,讓大家都跟著節奏搖擺,緊接著有李榮德、陳保秀、許振泰、毛秀珠、洪秋檜、曹瑞香及周大和等多位歌手輪番演唱熟悉老歌,長輩們說:「這團真的不愧團名,每位都很會唱啊」!
    最後在熟悉的「快樂的出帆」歌曲中相約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