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闖關活動歡笑連連

  • 發布日期:112-06-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榮長輩闖關活動照片1

板榮長輩闖關活動照片1

 

    板橋榮家為讓長輩走出房間參與活動,每年都設計不同的小活動,讓長輩透過闖關的方式,除增加不同棟的長輩互動外,也強調長輩運動的重要性。

    今年闖關活動有龍興社區發展協會、板橋志願服務發展協會及多位整復師來共襄盛舉,除協助設立關卡活動外,還有陪伴長輩闖關,更有整復師幫長輩筋骨紓壓,出來參加的長輩都感受到榮家活動辦理的用心。

    闖關活動針對安養區及養護區長輩設計不同的闖關項目,安養區有考驗記憶的「動物園」圖卡、訓練肌力的「帶球走」、「步步高升」及考驗手腦協調的「桌上九宮格」,養護區有懷舊的「套圈圈」、「彈珠檯」及紓壓的「保齡球」,看到長輩認真參與活動的神情,彼此間互相討論闖關的內容及玩起遊戲絲毫不輸年輕人的氣魄,真的讓人津津有味。

    板橋榮家表示,榮家辦理各項活動都是希望鼓勵長輩參與,也很感謝今年協助的志工團體,用心、耐心陪伴長輩,讓現場充滿歡笑聲及加油聲,也希望更多團體願意一起加入關懷長輩的行列,讓他們生活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