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6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6-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6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6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6月繼續安排陣容堅強的表演團隊及10多位愛心滿滿的服務志工及美髮師來為長輩們服務,長輩們都很期待每月他們的來到。
    開場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蔡龍海團長領軍的薩克斯風團演奏,今天帶來「懷春曲、愛的路上千萬里」等歌曲,蔡佩君第一次參與喬琳多寶的關懷活動,演唱好聽的鄧麗君歌曲「甜蜜蜜、美酒加咖啡」,還有長輩很熟悉的四維舞蹈團隊帶來熱情地原住民舞蹈「阿里山姑娘」及客家舞曲「茶山情歌」,常來關懷長輩的赫容也帶來輕快的歌曲「花落知多少」及優美的「雲河」,樂活舞蹈發展協會活力隊也跳出好聽又好看的「希臘情人、情侶路」,讓表演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後更重要的是,喬琳多寶團隊帶領長輩們共修佛法,恭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身心平安,並一起迴向給所有榮家全體及有情,讓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