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讚揚「大觀國小藝術探索營」

  • 發布日期:112-07-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榮長輩讚揚「大觀國小藝術探索營」照片1

板榮長輩讚揚「大觀國小藝術探索營」照片1

 

    浮游藝術共創工作室在暑期辦理「大觀國小藝術探索營」,歷經5天的營隊後,來到板橋榮家辦理成果展,希望透過成果展來呈現學習成果,也鼓勵孩子們勇於嘗試與展現。

     主辦單位台灣相信世代發展協會創辦人Timothy、大觀國民小學邱政豪學務主任、華僑高中根與芽志願服務社楊淑瀞老師、臺藝大兒童美術教育研究社傅怡庭社長及承辦單位浮游藝術共創工作室黃俊齡負責人及孩子們的家長都來到現場觀看並給予孩子們鼓勵,孩子們分成「黑熊隊」、「老鷹隊」、「梅花鹿隊」、「黑熊隊」來表演,每個隊都有自己用心製作的面具及造型,更有創意的劇情及演出,榮家長輩們也感受到孩子的活力與用心,都給予孩子們肯定與掌聲。

    板橋榮家表示,很高興有暑期營隊來到板橋榮家與長輩們分享成果,長輩們都說,雖然不太了解孩子們的表演內容,但看到孩子們用心的造型、可愛的神情,就感受到孩子們滿滿的活力,也覺得自己年輕起來,長輩們也都滿臉笑意地看著舞台上的表演,並拿出手機紀錄下珍貴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