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劉佩妮拉丁舞團隊、Lydia Chang 舞蹈藝術愛心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7-2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劉佩妮拉丁舞團隊關懷表演照片1

劉佩妮拉丁舞團隊關懷表演照片1

    劉佩妮拉丁舞團隊、Lydia Chang 舞蹈藝術愛心團兩支舞蹈團隊都是第一次來到板橋榮家,兩位老師帶領著學生到一起來進行公益表演,今天的表演者從10多歲到70多歲,其中還有身障朋友帶來的輪椅舞,讓長輩看得目不轉睛,頻頻給予掌聲。
    兩位老師輪番主持,言談中讓人感受到愛好運動的熱情能量,巧慧老師介紹輪椅舞是使用競技型輪椅,非常好操作,也鼓勵長輩也能勇於挑戰,兩位身障朋友「許美貴、汪碧玲」展現「格格」的風情,更有鬥牛舞、捷舞等舞曲,讓人十分佩服在輪椅上展現出的美妙舞姿,佩妮老師也向長輩介紹拉丁舞舞種類型,更鼓勵長輩跟著跳舞可以越來越年輕。
    今天舞蹈演出雖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長輩們都看得認真,不斷拿起手機拍下舞者優美的舞姿及身影,最後長輩更與所有表演者一起大合照,表演主也希望有機會再帶來更多的舞碼給長輩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