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雙福基金會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2-08-0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雙福基金會關懷活動照片1

雙福基金會關懷活動照片1

    雙福基金會承接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倡導關懷人方案,對於單身及弱勢長輩特別用心,希望透過志工陪伴、就醫或團體活動等方式來服務,雖未與榮家合作媒合倡導關懷人,但知道榮家有多位單身長輩,特別安排志工在父親節前夕辦理關懷活動,希望讓長輩們感受到溫暖。
    本家單榮長輩都十分高壽,今天來參加活動最年輕的是87歲,最高壽的是108歲,有些長輩重聽,有些長輩視力不好,讓這次關懷活動方案設計十分不容易,基金會想到長輩都是軍人出身,設計了「掃雷」及「丟擲手榴彈」的活動,透過簡單的活動設計來與長輩互動,現場長輩都笑說「這些都小意思,太小看他們了」,現場還有兩位百歲長輩直接跑了起來,證明他們老當益壯,最後基金會準備了長輩愛吃的「饅頭」,來祝福長輩們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