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樂馨志工服務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8-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樂馨志工服務隊關懷表演照片12

新北市樂馨志工服務隊關懷表演照片12

    新北市樂馨志工服務隊在父親節前夕來到久違的板橋榮家,希望用有趣的活動來陪伴長輩提早度過父親節。
    樂馨志工隊在黃美連隊長帶領下,除了志工隊的人員外,並邀請新北市開心樂齡樂活關懷協會、鄺英山及林桂華等表演者一起來演出。淑華舞團一開場用「歡喜就好」帶動唱來與長輩互動,讓長輩感受志工們的活力;開心樂齡樂活關懷協會帶來「我一見你就笑」舞碼,表演者中更有86歲長輩,希望讓榮家長輩們也能一起忘記年齡一起跳舞;萃英帶來好聽的「夜來香、再會夜都市」歌曲;鄺英山特別的電吹管演奏「我只在乎你、我的心裡只有你」,獲得長輩熱烈掌聲;可愛的大明與美連扮演都蘭國小的學生帶來歌中劇,用「海草舞、我們一家人、向前衝」三首歌曲讓長輩們動一動,並進行防疫宣導,長輩們都耳熟能詳的說出「內外夾弓大立腕」口訣;寶貴的腹語表演更讓長輩看得笑聲不斷,桂華口琴吹奏及演唱也獲得長輩給予好評。
    樂馨志工隊活動更準備許多小禮物發放給長輩們,讓長輩們參加活動更投入、更專心,最後在淑華舞團「瀟灑走一回」舞蹈及大合照中相約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