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8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8-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8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8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由於7月份榮家因新冠肺炎疫情嚴格管控而暫停一次服務,讓喬琳多寶團隊8月份服務特別熱鬧,長輩們也都特別期待,義剪老師們不到9點就開始服務,到10點半仍有長輩都有理髮的需求,對於許多高齡長輩來說,能夠就近接受到服務,是減輕他們很多的負擔,剪個清爽的髮型,心情也會美麗起來。
   在連續高溫天氣下,表演團體也很有默契,樂齡舞蹈社及玉華舞蹈團都帶來夏威夷情歌及草裙舞,讓長輩跟著舞蹈清涼了起來,龍海團隊的薩克斯風演奏「祝你幸福、難忘的愛人」等歌曲,為星期一的早晨帶來滿滿的能量,茉莉老師夫妻美聲帶來「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及月琴」,讓長輩都大聲叫好,沉浸在美妙的歌聲裡。
  活動後半段,喬琳多寶團隊希望透過帶領長輩們共修佛法,恭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身心平安,並透過大家的願力讓長輩能不受病苦煩憂,一起祈請諸佛菩薩都能看顧長輩、工作人員及所有志工,並一起迴向給所有有情,看到長輩雙手合十認真祈求,感受到一切祝福都能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