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宇宙衛星合唱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8-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宇宙衛星合唱團關懷表演照片1

宇宙衛星合唱團關懷表演照片1

    宇宙衛星合唱團與台灣急救者教育協會合作,兩個單位一起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由於是第一次來到榮家,長輩們也對他們的到來感到好奇,早早就來到現場看他們彩排,讓現場雖然還沒開始表演卻熱鬧非凡。
    台灣急救者教育協會先向長輩進行醫療保健講座,跟長輩們分享身體不適時應如何判斷處理,尤其是遇到有中風症狀,並教導長輩三個方法「一微笑二舉手三說您好」來辨識,讓有中風症狀長輩可以早早獲得醫療照顧,癒後更能盡早恢復健康,在簡單重複性的重點分享下,長輩都有學習到如何辨識,並關注身邊的人。
   接著宇宙衛星合唱團由湯英團長帶領下,像是帶長輩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往,用一首首的老歌一起唱出年輕時美好且充滿回憶的代表性音樂,有「紅豆詞、魂縈舊夢、我的一顆心、一簾幽夢」等歌曲,表演團隊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歌詞,現場在蔡佩珊老師電鋼琴及包國言理事長吉他彈奏下,讓長輩們跟著唱和,讓表演不只是表演,而有更多互動與音樂的交流。
    最後,湯英團長表示「感謝長輩的參與,讓她懷念起父親,很開心來到榮家服務,更期待還有機會再來關懷長輩們」,讓長輩們聽了也倍感溫暖,大家就在「感恩的心」歌聲中互道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