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旗袍復古PARTY」

  • 發布日期:112-08-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旗袍復古PARTY」照片18

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旗袍復古PARTY」照片18

 

    「新北市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日前來到板橋榮家,帶領多位志工與榮家女性長輩進行旗袍秀,讓榮家像是辦「復古PARTY」,現場氣氛好不熱鬧。

    協會志工早早就來到榮家幫長輩梳化,經過化妝的長輩每位都令人驚艷,穿上凸顯女性典雅氣質的旗袍後,更是明豔動人,長輩們看到自己裝扮後的樣貌,也十分開心。開場由「珍愛旗袍俱樂部金釵團」陪同長輩一一上台走秀,長輩們在家人及志工的攙扶下,每位都像模特兒一樣專業,走起路來韻味十足,更在「夜上海」等音樂聲中,邀請所有長輩一起跳舞,每人都彷彿回到過往時光般地舞姿曼妙、風采依舊。

    板橋榮家表示,旗袍襯托出女性不同年紀的美,非常感謝小蠟燭關懷協會用心安排這次的活動,讓長輩持續美麗,活動中更有「紅綠燈男團及咚滋咚滋天團」小朋友的熱舞及林勝雄老師薩克斯風演出,讓長輩也跟著活力十足,大家一起共度美好的周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