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區青溪協會關懷送暖到板榮

  • 發布日期:112-08-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區青溪協會關懷送暖到板榮照片7

板橋區青溪協會關懷送暖到板榮照片7

    新北市板橋區青溪協會辦理「112年後備軍人全民國防宣導、關懷榮民暨捐血系列公益活動」,每年都把關懷榮民長輩作為重點工作,讓板橋榮家長輩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活動當天協會號召近百人來到榮家,除了參訪榮家外,也更進一步了解照顧長輩現況,並募集了新北市板橋區關懷後備軍人協會、新北市板橋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羅英弘主任、通天五教寺楊文德住持、蔡麗華女士、邱宏濱先生、許寶桂女士、林鴻義先生、黃季鈁女士、楊忠山先生及楊智鈞先生等多人的愛心,購置營養飲,讓長輩補充營養、強化健康。

    板橋榮家表示,協會關懷長輩之餘,更帶來長輩需要的物資,以實際行動關心長輩,也傳達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帶領更多朋友一起到榮家做公益,讓長輩接受關懷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