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舞蹈團公益關懷團隊「祖父母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8-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舞蹈團隊「祖父母節」關懷表演照片1

魅力舞蹈團隊「祖父母節」關懷表演照片1

    魅力舞蹈團特別在祖父母節前夕安排來到板橋榮家關懷長輩,以表達他們對長輩敬老崇老之心。
    郭團長用心準備「霸王別姬虞姬舞劍」,耍起雙劍英氣十足,也是第一次公開的舞碼,讓長輩感受到受重視;魅力舞蹈團的「舞荷弄影」透過飄扇呈現荷之美;主持人媛媛帶來輕快老歌組曲「回想曲、落花流水、天真活潑又美麗」,身著紅色洋裝氣質高雅,吸引長輩跟著歌聲一起唱和;豫和舞耘古典舞柔美身段令人欣賞舞者的每一舉手每一投足;魅力舞蹈團的沛緹更帶來可愛年輕活力王心凌「愛你」舞蹈;民歌歌王婁哥演唱長輩耳熟能詳的「相思河畔、南屏晚鐘」,娓娓地唱出優美旋律;接著魅力舞蹈團古典舞「江南雨韻」及豫和舞耘「逗妍」花腰傣,更呈現出不同風格的民族舞;最後更有雙燕飛戲劇坊的黃梅調演出,帶來梁山伯與祝英台中最令人動容的「樓台會」,長輩們跟著燕飛及燕萍的演出投入在故事中,兩人化蝶的橋段更令長輩為之叫好。
    榮家十分感謝魅力舞蹈團隊郭團長帶領下精心安排的表演內容,有長輩喜歡的黃梅調,更有賞心悅目的古典民族舞及動人的歌曲,讓長輩們能就近在榮家欣賞到精湛表演,也期待大家平日多多關懷家中長輩,感謝他們對社會付出貢獻,讓他們老有所終、身心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