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李少瓊師生用舞蹈豐盈板榮長輩身心

  • 發布日期:112-09-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李少瓊師生用舞蹈豐盈板榮長輩身心照片1

李少瓊師生用舞蹈豐盈板榮長輩身心照片1

 

    李少瓊老師教舞多年,105年起就開始到板橋榮家進行公益表演,每一年都別出心裁,希望用舞蹈的熱情與活力,讓長輩也感受他們對舞蹈的熱愛,更希望感染長輩,也帶給長輩活力與健康。

    李老師學生從3歲到50多歲,舞蹈形式多元,開場帶來喜慶的「金童戲鼓喜洋洋」,優美的芭蕾「天鵝湖」;更有可愛的小小朋友帶來的「小鴨變天鵝」,長輩們每個人看到小朋友可愛的樣貌,臉上笑容不停歇,都被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舞步征服;還有青少年帶來的韓國熱舞呈現青少年酷帥的舞風;資深美女們舞出「愛我別走」,成熟魅力風情非常迷人。

    板橋榮家表示,李少瓊老師長期在板橋教授舞蹈,帶領學生用才藝關懷長輩,精神可佩,李老師為了節目豐富性,並獻唱「踩在夕陽裡、我心已打烊」,好歌喉也受到長輩們熱烈掌聲,大家更相約明年再相會,並呼籲長輩多運動,讓每年一期一會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