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9-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9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每次喬琳多寶團隊來服務,許多有需要義剪的長輩都會很早到活動現場等待,讓榮家真的很感謝有這些美髮老師可以來為長輩們服務,讓長輩們都可以有很清爽的髮型,整潔的樣貌。
    今天的表演節目依然精彩,蔡龍海薩克斯風團隊悠揚的樂音帶來「冬戀、望月想愛人、風中燈、越山嶺」,熟悉的旋律喚起長輩回憶跟著哼;加孋老師演唱「午夜香吻、尋夢園」,鏵琍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梅蘭梅蘭我愛你」,四首輕快的歌曲讓長輩星期一的早上心情更加輕鬆舒適;芳馨舞蹈團迷人風情的「夜上海」及「愛神」讓長輩沉迷於優雅的舞蹈中;美秋老師團隊原住民舞蹈更是帶來熱情的活力。
  接著,師姐師兄們帶領長輩們共修,恭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身心平安,並一起迴向給長輩、工作人員及所有志工及有情,長輩們都雙手合十認真祈求,讓一切祝福都能如願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