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基金會112年9月江翠區義剪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12-09-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會112年9月江翠區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基金會112年9月江翠區義剪暨關懷活動照片1

    慈濟師兄姐每個月都會來到榮家進行關懷,9月輪到江翠區的服務,許多長輩都很早來現場等待接受義剪的服務,並感受到師兄姊們的熱情服務。
    月華師姐開場的動健康,讓長輩們馬上獲得鼓舞一起動起來,動作雖然簡單,全場一起做令人振奮,讓長輩們一早就收穫滿滿的能量,就像師姐帶動唱歌曲「人生按個讚」一樣,給自己比讚。水噹噹家族三首舞蹈都是長輩耳熟能詳的歌曲,他們邊跳舞,長輩們邊拍手打節奏。志玄二胡班連續七首的二胡演奏,長輩也不閒著跟著一起唱和。還有志玄歌仔戲班跟長輩分享傳統戲曲,長輩們雖聽不懂,但都沉迷在三位表演者精心地扮相及身段。
    最後在一起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聲中,長輩們享受著師兄姊親手做的月餅,提早互道「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