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長輩才藝比賽 精彩又歡樂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112年下半年長輩才藝比賽照片3

板橋榮家112年下半年長輩才藝比賽照片3

    板橋榮家長輩人才濟濟,為讓長輩展現才華特別辦理112年下半年才藝比賽,透過活動增加工作人員與長輩們間情誼,更加深不同堂隊間長輩的認識。

    長輩們都很重視這次的比賽,早早就準備參賽的項目並進行練習,認真又努力的態度令人佩服,準備的比賽有擊鼓、舞蹈、唱歌等內容,工作人員也上台伴舞跟長輩對唱,讓活動豐富又有趣,更有輔導會前處長張志範來吹奏薩克斯風,擔任祥和堂長輩國標舞完美演奏,給予長輩們表演最大的支持。

    比賽精彩又緊湊,長輩們的服裝跟隨表演用心打扮,像演唱「上海灘」的復古長袍、「山東曼波」的廚師服等,長輩們直說「今天的表演精彩一波接一波,每個表演從服裝到呈現都很用心,讓大家下午看得非常開心投入」。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也表示,榮家辦理各項活動均為讓長輩融入團體生活、增加互動、延緩老化,進而有品質的安養晚年,透過每次長輩的表演,看到長輩驚人展現一次甚過一次,讓人欽佩長輩們的動力與精神,更希望有機會帶長輩走出榮家,讓更多人看到榮家長輩的精彩表演及光彩,更呈現出高齡長輩的情操,只要有心就沒有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