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12-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每月一次來榮家的服務,讓長輩都感佩他們的服務精神,所以讓許多長輩都是他們忠實的粉絲,即使沒有需要義剪,也會來到現場彼此問候欣賞表演。
    今天長輩來理髮的人很多,11位美髮老師不慌不忙地仔細為長輩服務,讓長輩都能滿意自己的髮型活出精采人生,因此老師們從9點到將近10點半才忙完,也有長輩陸陸續續才來,把握義剪的機會。
    今天的表演除了長輩熟悉的龍海薩克斯風團隊、美秋老師、芳馨舞團、淑芬等,有好聽的薩克斯風演奏,美秋、淑芬好聽的「南屏晚鐘、午夜香吻」歌曲及芳馨舞蹈好看的舞碼,更有德芳客家民俗舞蹈班,舞蹈班帶來客家節慶舞碼「姑嫂看燈」,十分有趣,活動尾聲更帶來歡樂「聖誕舞曲」,讓長輩提早度過聖誕節。
    壓軸,喬琳多寶團隊帶領長輩們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透過供花、藥包等儀軌,迴向給自己、家人、全榮家長輩及工作人員都身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