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長輩同慶 113 年元旦

  • 發布日期:113-01-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3.01.01照片1-板榮長輩同慶113年元旦

113.01.01照片1-板榮長輩同慶113年元旦

板橋榮家長輩們為歡慶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在113年的第一天大家齊聚一堂升旗,來表達對國家的愛,並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板橋榮家為長輩們準備了小國旗、國旗口罩及祝福圓蛋,讓大家感受新年的喜悅。

    一早天氣冷冽,長輩們吃完早餐,穿著隆重,每位長輩手持小國旗,戴國旗口罩及手握祝福圓蛋,在現場等候升旗,大家聽著慷慨激昂的軍歌,心情也跟著振奮起來,長輩們自發地擔任起司儀、旗手及現場活動志工,互相協助一起來升旗,在司儀的口號下高唱著國歌、國旗歌,並振臂高呼「中華民國萬歲、板橋榮家平安健康快樂」等口號,手拿象徵「元旦」的「圓蛋」,共同歡喜迎接新的一年。

    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小國旗可以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時時刻刻記住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國旗口罩可以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祝福圓蛋可以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吃得健康、吃得開心,期望帶給長輩們好兆頭,簡單卻隆重無比的升旗典禮,更是長輩們一年新氣象的開始,長輩們彼此祝福、陪伴,期許國家昌盛、國運繁榮、全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