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景官企業社113年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1-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景官企業社關懷表演照片2

113年景官企業社關懷表演照片2

    景官企業社林德利先生新的一年特別安排來榮家表演,祝福長輩新年快樂!
    德利先生打扮成還珠格格樣貌主持,男扮女裝引起長輩熱烈注意,也希望讓長輩莞爾一笑,笑出好心情,歌手們這次特別安排國語歌曲,希望與長輩們有更多共鳴,有巧合、廟會、又是黃昏、無言的結局等好聽歌曲,還有台灣版的大衛魔術,邀請長輩們一起上台互動,長輩們看得認真也笑得開懷,也爭取上台的機會,用心地想找出魔術的破綻,長輩們台下彼此討論,看不出來的長輩們也用力地鼓掌,魔術師也說他最喜歡來公益表演,希望帶給長輩們歡樂,更有好聽的薩克斯風演奏,讓下午時光,充滿音樂聲、笑聲及掌聲。
    德利先生也表示,下次希望能扮成東方不敗,讓長輩每一次看表演都有不同的樂趣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