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邀請知名藝人與長輩喜迎龍年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邀請知名藝人與長輩喜迎龍年照片1

板橋榮家邀請知名藝人與長輩喜迎龍年照片1

 

    農曆新年是長輩們最重視的節日,看著長輩們為了過年,除了整理居家環境、採購年貨,準備喜氣洋洋的衣服及春聯外,長輩們也很期待榮家安排的春節聯歡活動,榮家特別邀請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合辦春節聯歡活動,邀請到長輩喜愛多位的知名藝人來與他們一同迎接龍年。

    表演陣容卡司堅強,有知名主持人陳凱倫;來自中國遼寧省兼具舞蹈、唱歌及演戲的孫賀;小調歌后劉洋;動感歌手上官明莉;秀場皇后陳今佩及長輩最愛的黃梅調演員哈憶平、曾韻清,長輩們看到演出名單後,喚起他們記憶中的美好回憶,跟工作人員分享藝人早期的事蹟,還問說誰是不是有來過等等,活動當天,更是早早來到現場等候。

    主持人陳凱倫開唱即帶來「兩隻蝴蝶」與長輩們互動,看到現場阿姨們給予他鼓勵,更讓他想起天堂的媽媽而一度哽咽,孫賀演唱「一代女皇、情人橋、青藏高原」讓長輩都掌聲叫好,劉洋演唱長輩愛聽的鄧麗君組曲「原鄉人、你怎麼說、千言萬語」及最應景的「迎春花」,上官明莉先用「乾一杯」來向長輩問候,更用迷人嗓音演唱「又是細雨」,還有曾韻清團長與哈憶平副團長連袂演繹,讓長輩回味當年凌波萬人空巷難以忘懷的梁祝「十八相送」,最讓長輩期待的是大白鯊陳今佩,幽默的話語逗得長輩們哈哈大笑,也跟長輩分享健康就是財富,更帶來「紅花襟上插、意亂情迷及陋巷之春」,並準備了禮物要給現場的百歲長輩,百歲長輩們都爭相上台,更有長輩提起當年在第一飯店看表演的事,讓長輩都像回到年輕時般地興奮。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很高興有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讓榮家今年的聯歡活動特別精彩熱鬧,更感謝榮家組室主管及堂隊長們大力贊助現金獎,讓榮家就像主持人陳凱倫說的一樣有老友陪伴,在榮家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一起歡樂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