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愛關懷行動日 溫暖板橋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3-02-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愛關懷行動日 關懷表演照片2

愛關懷行動日 關懷表演照片2

 

    愛關懷行動日號召有志一同的好朋友們至機構送關懷,近日再度來到板橋榮家,從107年第一次到榮家後,常常都會來關懷長輩,用愛溫暖長輩的心,用歌舞連接彼此的情。

    曾紐朗會長一開場先向長輩們拜晚年,並由迎晨舞團一舞「桃花笑」來祝賀長輩,氣球達人華榛夫妻用氣球與長輩們互動,長輩們瞬間都返老還童玩了起來,歌手蕙君、喬瑋及齊王德總團長演唱多首好歌送給長輩,更有全體表演人員帶動跳,與長輩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腳,現場熱鬧非凡,還準備有獎徵答,讓長輩們搶著舉手回答贏得禮物,還有三位仙女帶來「天女散花」,將好運分送給長輩們。

    板橋榮家表示,春節過後,很高興迎來第一個表演團體是「愛關懷」行動日,象徵把愛透過行動實際表達,也將滿滿的愛送到長輩心中,初春午后暖陽照耀,愛關懷的表演者們更是顯得閃閃發亮,讓榮家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充滿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