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歡慶元宵節

  • 發布日期:113-0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榮長輩歡慶元宵節照片10

板榮長輩歡慶元宵節照片10

 

    元宵節當天,板橋榮家邀請花花愛心公益團來與長輩共度元宵節,現場準備了猜燈謎,更有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贊助的禮物、劉美芳議員及復興里郭宗輝里長提供的2021鴻運龍來新北小提燈,讓長輩邊看表演、邊猜燈謎,歡樂度元宵。

    花花心公益團由靈魂人物蓉蓉擔任主持,鶯聲燕語的主持風格最得長輩的心,並說「不過元宵不出年」,開場就安排康老師二胡玄樂團演奏「恭喜發財」,祝賀長輩春節快樂,接著精彩的歌舞連番演出,玉華舞蹈團帶來的現代舞,熱鬧又風華;貞順古典舞,水袖舞服飄逸身柔翩翩;燕子舞蹈社排舞整齊又動感,多元舞風讓長輩們看得開心;更有佳誼、依嫺、佩玲及學聰多位歌手,演唱長輩喜愛的「迎春花、好好愛我」等多首膾炙人口老歌。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有「花花愛心公益團、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劉美芳議員及郭宗輝里長」這些好朋友們一起跟榮家並肩關懷長輩,才能讓榮家做好照顧服務的工作,並帶給長輩不同的文化及藝術饗宴,更期待有更多團體一起來關懷長輩,讓長輩們橘色人生迎向朝陽,佳節更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