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興社照據點啟用儀式

  • 發布日期:106-03-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龍興社照據點啟用儀式12

龍興社照據點啟用儀式12

板橋榮家與龍興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合作在本家設置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於106年3月3日正式啟用,邀請新北市社會局鄭明學股長、板橋區公所田曉玲課長一同與本家及龍興社區所有志工們共襄盛舉,參與簡單又隆重的啟用儀式。

活動開始前,志工們帶動榮家的長輩們一起跳五行健康操,50多人一起隨著輕快的旋律活動身體,熱鬧的氣氛和盛大的景象讓所有人都興致盎然,運動得更起勁,也讓社區的民眾頻頻好奇走進本家參與活動。

一開始由本家楊家主任長政和黃里長春生共同主持祈福儀式,期許社照據點能照顧更多長輩,未來可以結合資源提供社區及榮家的長輩們多元且完善的照顧模式,並營造一個健康及友善的環境。

活動最後,志工們為長輩們奉上榮家準備的紅豆湯圓及社區提供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除慶祝社照據點的啟用,也讓榮家長輩們吃得身體暖呼呼的,甜在嘴裡外,更深深感受到榮家和志工們的用心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