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義剪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6-03-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義剪及關懷活動20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義剪及關懷活動20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每個月至本家進行義剪服務和關懷表演活動,3月份特別安排在3月6日,本家長輩們很早就到現場等待剪髮,參與意願非常熱烈,髮型設計師們也非常體貼和親切的照顧長輩們的需求,都會先問長輩想要剪甚麼髮型,並和他們聊天話家常,氣氛非常溫馨愉快。

理髮服務告一段落後,協會也邀請許多表演者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歌曲及舞蹈表演。首先由加孋和赫容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如:何日君再來、匆匆、一曲情未了等,另外由吳興仁先生帶來月兒像檸檬等輕快的歌曲,以及陳正翮先生帶來精彩的桌球特技表演,現場的伯伯阿姨們都陶醉在這些表演之中,甚至有長輩情不自禁上台點唱歌曲,志工們也熱情的陪長輩合唱同樂。

最後由加孋帶來淨化人心的佛教歌曲,希望透過歌曲帶給長輩們心靈平靜,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