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之饗宴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3-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之饗宴關懷表演19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春之饗宴關懷表演19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於3月7日首次至板橋榮家進行關懷表演,希望在細雨霏霏的三月天,為榮家長輩們帶來一場春之饗宴。

表演的類型非常多元,有充滿異國風情的佛朗明哥舞蹈、婉轉美妙的二胡演奏,還有聲色動人的歌曲演唱,帶來歌曲有甜蜜蜜、十八姑娘一朵花、夜上海等,優美的聲音搭配符合歌曲意境的服飾和身段,讓所有人都如癡如醉、目不轉睛。在一連串琳瑯滿目的表演中,一對母女檔舞者帶來煙花三月、春之組曲的舞蹈,母女間的默契及情感交流,在舞蹈中完全展現,透過紙傘舞及扇子舞呈現不同風情,尤其是小舞者清新可愛的形象,帶給現場的伯伯阿姨們宛如春風拂面的溫暖。

活動最後,表演者們走入人群中,與長輩們握手合照,一起合唱愛的禮物,希望這個下午的美好感動,可以陪伴長輩們一起迎接一個甜蜜蜜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