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開課囉!

  • 發布日期:106-03-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開課囉4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開課囉4

板橋榮家為豐富住民的生活,結合義務師資成立長輩們喜歡的社團,開拓長輩生活視野。

    從3月8日棋藝班開班後,緊接著是彭詩婷老師帶來的手語舞蹈帶動唱班,彭老師是專業的手語老師,因學習手語的關係,更擅長用肢體語言表達,因此一開始上課,馬上就放下音樂,直接帶領長輩們一起做活動,立刻拉進與長輩間的距離。

    ㄧ首接著一首的熟悉老歌,彭老師用簡單的手語及舞蹈,讓長輩們一起活動,也邀請他們可以一起站起來,長輩們都非常認真的學習,尤其是老師教「月亮代表我的心」[.1] 怎麼用手語來表達,便開始了簡單的手語教學,從我愛你、你好嗎及謝謝等,大家都學得很開心。

    活動在老師帶動唱「期待再相會」中結束,大家也學習了期待你我再相會的手語,大家都笑稱下次上課都忘光怎麼比這些手語了,結果老師更開玩笑說,等下走出大門大家就忘了的笑語中結束當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