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4-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表演1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表演1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是一群熱心公益的志工所組成的,號召志工與家人假日閒暇之餘一同出來服務,彼此之間就像家人間的互動,特別安排於4月9日至本家進行關懷表演,並與4到6月生日的志工與長輩一同慶生。

    活動一開始,就發放飲料、點心及水果與長輩們結緣,希望他們邊吃邊看表演,從仙女團帶來的扇子舞、山地舞,寶舞群組成的弄獅、飄扇舞,建國表演者帶來的撒克斯風演奏,曲曲表演的精彩,最可愛的就是小朋友們組成的戲鳳及練舞功表演,小小年紀卻絲毫不怯場,看得長輩眉開眼笑,還有寶滿表演者帶來的甩手工及劉姐帶來的1-10健康操,希望長輩們常常做運動,病痛不上身。

    最後在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感恩的心歌聲中結束表演,許多志工活動結束後還留在現場與長輩聊天,大家都離情依依,相約有空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