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佛教正心會仁波且加持法會

  • 發布日期:106-04-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佛教正心會仁波且加持法會7

佛教正心會仁波且加持法會7

佛教正心會的指導金剛上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特別與4月13日至本家舉行加持法會,關懷本家長輩。

    仁波且一到本家佛堂,就親切的與長輩們問候,本家也感念仁波且與佛教正心會對本家長輩的盡心關懷,由楊長政家主任親自頒贈「嘉惠榮民」錦旗,感謝他們長期至本家服務長輩,在簡單問候後,立即辦理加持長輩儀式,與現場眾多信眾弟子一同帶領長輩們大聲誦念佛號,恭誦的聲音句句震撼著現場每個人,並讓大家感受到佛法的力量與平靜,場面非常殊勝莊嚴,仁波且親自將佛菩薩加持過的念珠一一送給每一位長輩,並與長輩們互動,祈請每個人都能除病離苦、福慧圓滿。

    法會結束後,仁波且為兩位決定皈依的伯伯主持皈依儀式,兩位伯伯平時十分虔誠,常常供花、禮佛,仁波且也鼓勵兩位伯伯要時常修行佛法、饒益有情,將來一定能成就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