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晨馨關懷團隊愛心表演

  • 發布日期:106-04-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晨馨關懷團隊愛心表演1

晨馨關懷團隊愛心表演1

台北市國際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晨馨關懷團隊於4月16日邀情多位專業表演者蒞臨板橋榮家,進行愛心關懷表演。

    由廖雲嬌隊長帶領,一開始就由劉卉庭、杜杰倫兩位主持人歡樂開場,沈老師團隊精彩的排舞令人不禁跟著節奏扭動,嬌嬌扮成仙女帶來的天女散花及天涯歌女歌曲,嬌滴滴的聲線如同人名,麗玉帶來輕快的路邊野花不要採及回到過去的上海灘歌曲,粉紅金蘭繽紛的舞衣及節奏性強烈的佛朗明哥舞,有如春天般的艷麗,周小生宛如藝工隊的表演演唱楚留香及愛的路上我和你,佩芝精彩的金翅舞蹈霸氣的呈現一代女皇,知名街頭藝人玉雪演唱台語老歌安平追想曲及誓言,皆讓長輩流連在歌聲中,最精彩的就是長輩們百聽不厭的戲鳳及佳盈帶來有如電動馬達的肚皮舞,讓長輩們不斷拍手叫好。

    表演在全體手語演出感恩的心中結束,感謝大家一起共度開心的假日午后。